七面骰子

喜欢光
喜欢一切英雄主义

【盖雷/莱修】ball ball二位爷爷了你们官宣吧

ㄑ性感七面,在线官宣


ㄑ官宣体应该还没过气吧😂😂😂跟风蹭一波热度,速撸一发完,只为打破月更惨案


ㄑ主盖雷,副莱修,少量瑞锘


ㄑ木翎太太 @一无是处 已经给盖雷囍照配图辣!!!【狂喜乱舞.gif】


ㄑ @飒曦 飒曦大大还帮忙P了真实微博界面!!!谢谢你们宠我!!!【平地起飞.gif】




ㄑㄑㄑㄑㄑ




1



六大星系90%的精灵今天刚吃过午饭,特关就爆炸了。


『@卡卡卡卡卡修斯V:


今天13:14     已编辑     来自怀特星奶油湾客户端


官宣❤


【卡修斯单人.jpg】』


配图是一张被裁剪了一半的结婚证件照。


大红的底色经典又喜庆,画面中的卡修斯正对着镜头。青年笑得明亮,一双水色眼眸神采奕奕,仿佛钻石的光彩都碎在他的眼睛里。



2


小姑娘们还没来得及嚎出声,一秒后,特关又爆炸了。


『@布布布布布莱克V:官宣❤//@卡卡卡卡卡修斯V:官宣❤』


配图是被裁剪的另一半证件照。


照片上的布莱克面庞冷峻的线条变得柔和,清俊的眉宇都舒展开来,嘴角晕开迷人的弧度。


这下小伙子们也开始嚎啕大哭了。



3



不得不提一句,布莱克原先的微博名还是十分正常的——“战神联盟-布莱克”。


然而自从两个人好上以后,卡修斯就帮他改了,据说是为了减少高仿。


高仿少没少不清楚,反正自此之后,正主本人每次都差点被认成高仿。



4



六大星系的精灵们鬼哭狼嚎了一通,挥泪别老公。


然而当小姑娘小伙子们冷静下来后,大家不管怎么咂摸这事,都觉得好像还差点火候。


于是就有仁人志士猛地一拍大腿——莱修都官宣了,盖雷怎么还屁动静没有?


这能忍吗?


必须不能。


于是盖亚的微博就被轮了。



5



原因是雷伊公务繁忙,微博荒漠化严重,还只转发雷霆守护局的官方公告,人民群众不敢造次。


嘻嘻嘻。



6



盖亚的发博频率也就比雷伊稍高了那么一丢丢。


结果惨遭圈内三大百万粉金V太太口诛笔伐。


『@盖雷今天扯证了吗V:可我觉得你布星啊,老铁。[摊手][摊手][摊手]//@你盖亚爷爷V:可以啊,老铁。//@布布布布布莱克V:官宣❤//@卡卡卡卡卡修斯V:官宣❤』


『@心里就没点比鼠吗V:我jio得你补星啊,老铁。[跪了][跪了][跪了]//@你盖亚爷爷V:可以啊,老铁。//@布布布布布莱克V:官宣❤//@卡卡卡卡卡修斯V:官宣❤』


『@如果不蕾那就请回V:你不太可以啊,老铁。[吃瓜][吃瓜][吃瓜]//@你盖亚爷爷V:可以啊,老铁。//@布布布布布莱克V:官宣❤//@卡卡卡卡卡修斯V:官宣❤』



7



『@你盖亚爷爷V:前阵子很多人问我,怎么训练效果最好。我觉得还是多打吧,尤其要多和克制你属性的打[doge]』


热评第一:知道了,下一个。盖亚爷爷你到底什么时候和雷队官宣?


『@你盖亚爷爷V:很多粉丝好奇我的夜宵都吃些什么【夜宵.jpg】』


热评第一:看出来了,盘子的纹路是电属性的。盖亚爷爷你到底什么时候和雷队官宣?


『@你盖亚爷爷V:今天回雷霆守护局的路上一个小姑娘送给我的礼物。谢谢你。【Q版盖雷比心立牌.jpg】』


热评第一:大家好,我就是那个小姑娘。盖亚爷爷你到底什么时候和雷队官宣?


『@你盖亚爷爷V:……』


热评第一:盖亚爷爷你到底什么时候和雷队官宣?



8



其实盖亚把热评都看在了眼里。


怂,就是不翻牌。


因为他也没辙啊,雷伊沉迷于工作无法自拔,去赫尔卡星民政局扯证这事儿压根就不在议程上。


猛男落泪。



9



互联时代,网络的力量是相当可怕的。过了几天,连世外高人瑞尔斯都听闻官宣的事了。


@黎明战歌V:臭小子,你还坐得住?//@你盖亚爷爷V:看看这俩,啧啧啧。哪位热心群众帮忙举报一下?【格斗场休息区莱修.jpg】


万年不更博的斗神低调转发,结果几分钟后就上了热搜。


#臭小子你还坐得住#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10



结果瑞尔斯转发微博的第二天,雷伊就发了第一条原创微博。


特关终于活了,泪流满面。


『@战神联盟-雷伊V:


今天05:20     已编辑     来自雷霆高速浏览器


官宣❤


【盖雷结婚证件照.jpg】』


雷伊就是一个典型的互联网中老年人,不会搞莱修那套骚操作,照片端端正正,就是他和盖亚挨在一起的画面。


都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会变得越来越像对方,在战神和雷神这儿倒是得到了鲜明的印证。有着千年传说的两个男人对着镜头微笑,眉眼间流转着迥异却也神似的英气和沉静。明明不是相对而视,他们各自的目光却仿佛能够穿越镜头,直接烙进对方的心底。


『@你盖亚爷爷V:官宣❤//@战神联盟-雷伊V:官宣❤』



❤❤❤❤❤END❤❤❤❤❤



ㄑ文末彩蛋:


却说瑞尔斯当天转了盖亚的微博就光速下线,乃至上了热搜而不自知,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当他再次登上微博时,他震惊了。



『@黎明战歌V:臭小子,你还坐得住?//@你盖亚爷爷V:看看这俩,啧啧啧。哪位热心群众帮忙举报一下?【格斗场休息区莱修.jpg】』


转发   666万     评论   666万     赞   233万


评论:


@我是来还愿的:谢斗神大人保佑,我转了您的微博后暗恋对象就和我官宣了[作揖]亲测有效!


@我也是来还愿的:谢斗神大人保佑,玄学,玄学[作揖]转了以后男票没几天就同意和我扯证了!


呵。


瑞尔斯本想退了微博继续修炼,结果不小心点了按时间倒序查看,意外发现了最新一条评论。


@我是来祈愿的:请斗神大人保佑,我转了您的微博后雷魂大人和我官宣[作揖]


瑞尔斯:……


@黎明战歌V   回复   @我是来祈愿的:不,雷锘会和我官宣。


『@你盖亚爷爷V:@黎明战歌V 老哥,你还坐得住?[摊手]』


鉴定完毕,是亲兄弟了。


ㄑㄑㄑㄑㄑ真·ENDㄑㄑㄑㄑㄑ

 

评论 ( 43 )
热度 ( 4382 )
  1. 共2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面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