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面骰子

喜欢光
喜欢一切英雄主义

【弓枪】HE的BE三十题

ㄑ我是七面叔叔,感谢屏幕前的你!:D

ㄑ被糖罐子涵君带坏啦,全是甜蜜蜜的弓枪XD

ㄑ从BE三十题中抽出一半来写,顺序有调换:-P

ㄑㄑㄑㄑㄑ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光之子是世界的财富!

【2 反目成仇】

“既然你无情,就别怪老子无义了,Archer。”血色长枪蠢蠢欲动。

“哼,你倒是道貌岸然啊,Lancer。”黑白双刀隐隐浮现。

“咔嚓”——高级锅铲和进口钓竿同时应声而断。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上次圣杯战争老子可是到死都没获得你家大小姐的爱啊……”

“这个我也没办法。她从一开始就一口咬定你是我的人。”

“事实证明,”凛骄傲地抱起双臂,“我总是正确的。”

【4 分手】

亲热过后库丘林懒洋洋地催Emiya打开手铐时后者发现钥匙不见了——现在他们铐在一起的手分不开了。

【5 与爱无关】

“库·丘林,”Emiya一把将畏罪潜逃的大型蓝毛犬从蚕蛹般的被窝里拎了出来。他买到新鲜牛肉的好心情在踏进仿佛被猪拱过的房间时给炸得片瓦无存,“爱不是让你把家里搞得乌烟瘴气的合理借口。”

【6 报复】

Emiya丢掉库丘林的香烟时,蓝色枪兵挑衅地对他龇了龇牙。第二天,他就发现自己新买的一套厨具不翼而飞了。

【7 七年之痒】

“喂,Emi……ya!别,别他妈舔了,痒死了……”

“说谎话可是要变小狗的,Lancer。”

“混蛋Archer你刚刚说‘狗’了是吧?!”

“这个时候还有心思骂人,看来我还不够努力啊。”

“你!……”

他们在一块儿七年了。

【8 无知伤害】

远坂家的大小姐最近心烦意乱。不过这也不能全怪她——毕竟阿尔托莉亚实在是个正直得有些过了头的姑娘。

“Saber死活没看出来我送她的风信子是什么意思。”凛双手叉腰气鼓鼓地抱怨道,“这就罢了,更过分的是她竟然把它们全都插在了卫宫同学家的花瓶里!”

她的从者不失时机地劝慰道:“可能只是因为西方人对我们含蓄的表达方式比较迟钝。”

“也只能这样理解了。”红衣少女叹了口气,“不过话说回来,Lancer也同样来自西欧吧?你和他进展到哪一步了?”

“已睡。”Archer说。

【9 撕毁梦想】

红色弓兵挂着满脸阴霾,当着库丘林的面,把他在大扫除中缴获的床底的性感写真——后者称之为男人的梦想——撕得一片儿不剩。

“啊啊,真是可惜呢,”库丘林露出了十分遗憾的表情,“这里头好像有斯卡哈老师难得的泳装珍藏版。”

“是吗,臭小子?”不知何时出现的影之国女王亲切地微笑着拍了拍弟子的肩膀。

【10 “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哟,Emiya,你今天不是要开会吗?我都打算跟咱儿子一起去下馆子了。”

“比起你来说,”身着纯黑衬衫的白发青年搁下两个盛满食材的购物袋,扫了衔着烟的库丘林一眼,“当然是肯拉克比较重要,他还在长高的年龄,需要营养。”

【11 多余的人】

“嘿,肯拉克,听说你晚上都是自己一个人睡觉的?真厉害……你不害怕吗?”

蓝发灰眸的少年闷闷不乐地坐在秋千上啃着棒棒糖,“你以为我乐意吗?自从我父亲和Emiya爸爸同居以后他就不准我跟他一起睡了。”

“我感觉自己好多余。”他嘟起小嘴,一脸委屈。

【12 生离死别】

“我回来了!”像只雀儿般欢快地踢开家门后肯拉克怔住了。他瞠圆了铁灰色的大眼睛,愣了足足半晌才手忙脚乱地扑向遍地的便当盒和啤酒罐,从中费劲地捞起了宛如碰不到大麻的瘾君子般颓唐萎靡的蓝发青年。

“吾儿……”库丘林低哑的声音显得气若游丝。男孩心里一咯噔,稚嫩的脸庞立时换上了庄重肃穆的神色:“何事,父亲?”

“如果老子被这难吃的外卖不幸毒害,”库丘林有气无力地挥了挥手,“记得替我告诉Emiya那家伙,我爱他……的料理。”

【13 厌倦】

Emiya厌倦了这种像个保姆一样的生活,他决定离家出走。

在离家出走之前,Emiya把值夜班的库丘林乱糟糟的被子叠好,收了晾干的床单,做了早餐,送儿子去了学校,回来洗了碗,刷了锅,擦了灶台,扫了卧室,拖了客厅地板,最后把打包收拾好的垃圾带出了家门。谁知刚掏出钥匙时突然有一只白皙有力的手凑了过来,十分自然地接过了他手中的垃圾帮忙丢掉。

“啊,我刚下班。”蓝发男人说着冲他调皮地眨了眨眼睛,温煦的日光从天幕流泻下来,休憩在他弯弯的眉眼上,“一起去买点羊肉晚上吃火锅吧,肯拉克那臭小子嚷嚷好久了。”

“……在这里等着,我去拿购物袋。”

【14 “请回头看看我”】

“到了吗?”——Emiya 23:57

“见到费迪亚那家伙和斯卡哈老师了。”——Cú 23:58

“那就好。把自己安顿好以后赶紧让肯拉克去睡觉,很晚了。”——Emiya 23:59

“我睡了,你也早点休息。”——Emiya 23:59

“知道了知道了。”——Cú 0:00

“回头,你这骗子。”——Cú 0:00

白发男人皱了皱眉,放下手机转过身,冷不丁被扳过肩膀顺势摁倒在客厅沙发上堵住了嘴。视线所及之处是喷射着恼火和不爽的血红双目,一绺飞扬的蓝色发尾的残影后是一个高大英俊的金发青年和在美艳女王酥软的怀里呼呼大睡的蓝发男孩。

【15 错过一世】

那是一个神话与壮迹并举,英武与豪放同歌的年代,是属于爱尔兰荣耀的光之御子,被“Cú Chulainn”这个名字镌刻的时代。

魔力呼吸着战意,灵核叫嚣着厮杀,历经千百剑砺刀磨的守护者已无惧于直面枪兵野兽般的双眼里那摄人的目光。

除去圣杯战争的名目,这只是一场浩浩荡荡的重逢——再临人间的蓝色传说,一柄嗜血的猩红魔枪,召唤起英灵Emiya年少的憧憬,错过的狂想。

ㄑㄑㄑㄑㄑENDㄑㄑㄑㄑㄑ

评论 ( 20 )
热度 ( 140 )

© 七面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