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面骰子

喜欢光
喜欢一切英雄主义

【弓枪】微小说

ㄑ我是七面叔叔,感谢屏幕前的你!:D

ㄑ严重超出字数限制




01 Adventure(冒险)

“慢着,Archer。我们换个地方。”


“哦?”

魔力编织的武装重新覆盖上精瘦的躯体,库丘林鲜红的眸子浮起跃跃欲试的兴奋:“去教会。”


02 Angst(焦虑)

“Archer,请快一点,15号桌客人的法式红酒牛排已经等了30分钟了。”娇小玲珑的金发女领班焦急地敲了敲本不应紧闭着的厨房的门。


03 Crackfic(片段)

“Servant Lancer,回应召唤而来。哟,小子,你就是我的Master么?”

白发青年直视着伫立在法阵中央的蓝色英灵。来自神话的凯尔特英雄饶有兴趣地盯着他,笑得恣肆又张扬。


04 Crime(背德)

“库丘林,”野性而美艳的褐发女人双臂环胸,射向蓝发男人的视线比解剖刀还锋利,“为什么我给你生的儿子,有天在超市喊一个陌生的白发男人叫爸爸?”

“啊?”正弯下腰抱起女人身边的男孩的库丘林愣了一下,随即心虚地躲闪着对方凛冽的视线,“你……你听错了吧,奥伊芙。“

这时,扒着库丘林的肩膀坐在他臂弯里的肯拉克突然像是看到了什么,马上开心地挥舞着手臂大喊起来,“Emiya爸爸!你也是来找父亲的吗?”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Archer,”撞开门的库丘林气喘吁吁,把篮球往地上一丢,声音兴奋异常,“你知道吗?今天我碰见了一个声音跟你超像,还跟你一样黑的小子,但不得不说跟那家伙打球真过瘾啊!”

高大的红色身影从厨房里端出最后一道美味菜肴,站定在他的面前,石榴色的瞳孔璀璨夺目,熠熠生辉:“来一场One on One吧!我绝对不会比那个蠢峰差的。”


06 Death(死亡)

“Lancer又死了。”士郎看着屏幕上显示的提示,沮丧地叹了口气,放下了游戏手柄,“太没有人性了。”

“等等!这是怎么回事?”一贯优雅的凛捂住了因惊讶而张大的嘴,满脸难以置信,“为什么我的Archer也自害了啊?!”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卫宫士郎先生举报,近期冬木市有一名身着红衣,身材高大的白发男子存在频繁虐狗行为,现冬木教会已介入调查,后续相关内容本台记者将为您持续跟踪报道。


08 Fantasy(幻想)

Archer:幸运:E

Lancer:幸运:EX

“醒醒,Lancer。你口水都流到我枕头上了。”


09 Fetish(恋物癖)

“Trace On。”咒语低吟,金光闪耀,在光芒凝聚收束的那一瞬,花纹繁复神秘的黄金发箍稳稳当当地落进Emiya的手心。


10 First Time(第一次)

掌着的魔枪在手中绕了一圈,Gáe Bolg像条吐信的长蛇般脱手而出,红衣的弓兵迅速侧头躲过,却被枪兵瞄住这一罅隙凌空一脚踹倒在地。

还未等胸口的疼痛平复过来,Archer就讶异地发现Lancer已经扯着张臭脸不管不顾地跨坐到了自己的小腹上。

“成王败寇,Archer,”渴望与急切,不爽与懊恼在库丘林因魔力匮乏而显得格外低哑的嗓音里纠缠,“你的魔力,交出来吧。”

两人同时解除了概念武装。


11 Fluff(轻松)

“喂,Emiya,”库丘林匆忙拽起被细心的同居人熨得笔挺的西装外套披上,叼着烟含混不清地抱怨道,“不是说好了你去参加咱儿子的家长会的吗?”

Emiya按住他的肩膀,皱着眉头把歪歪扭扭的领带重新系好:“可以是可以,但我要是赶不回来,你就得给自己和肯拉克做饭了。”

“我不要!”话音未落儿童房里便传来小男孩中气十足的抗议声。


12 Future Fic(未来)

红色的弓兵在飒飒夜风中伫立于冬木市最高的大厦穹顶,鹰隼般锐利的目光循着满天星辰,最终撞进独立于教堂十字架顶端的蓝色英灵红宝石般流光溢彩的眼底。


13 Horror(惊悚)

“等等,Archer。我的数据面板上……幸运值怎么突然变成EX了?!“

“……我也是。”


14 Humor(幽默)

【接上】

“喜欢这个愚人节礼物吗,杂种们?”吉尔伽美什哈哈大笑着眯起酒红色的眼瞳,愉悦到不能自已。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真是遗憾啊,Lancer,”表情古怪的神父俯视着自己头发四散气息凌乱的从者,低沉的声音刻板又愉悦,“本想让人看看你苟延残喘的样子,没想到凛的Archer却给你喂饱了魔力啊。”


16 Kinky(变态/怪癖)

Emiya把库丘林绑在了一根石柱上。


17 Parody(仿效)

“I am the bone of my Gáe Bolg.”


18 Poetry(诗歌/韵文)

【接上】

“So as I pray, Unlimited Lucky Works!”


19 Romance(浪漫)

“喂,”库丘林骑在Emiya的身上,手指戳了戳他的胸膛,红得发亮的眼睛里跳跃着同初遇那时相同的挑衅的光芒,“你的心脏,我收下了。”


20 Sci-Fi(科幻)

Berserker准备就绪。

Lancer准备就绪。

目标锁定:Archer。

旋转突击的蓝色枪兵——暴击成功!


21 Smut(qing色)

黝黑有力的大手摸到后颈,指缝夹住光滑的发箍,顺着青若银河的长发往下捋,靛蓝色的发丝一寸一寸地散落开来,铺在雪白的床单上,像云朵里晕进了一片海。

“嗯……Emiya,”他低低地道,嚣张的血红瞳眸在水雾里溶作了浓醇的红酒,“够了,进来。”


22 Spiritual(心灵)

“以吾库·丘林之名,立此Geis为誓——吾愿与Emiya·Archer永结为侣,至死不渝。”


23 Suspense(悬念)

“绮礼哟,”最古的英雄王侧倚在金灿灿的沙发上,嘴角噙着丝缕戏谑促狭的笑意,“你要是再不动手,你的猎犬就要变成别人的家犬了哦。”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王者之枪刺中王者!”几近癫狂的梅芙尖叫着诅咒着喝令吟游诗人把Gáe Bolg掷向遍体鳞伤的库丘林。末路的英雄毫无惧色,朝着浴血的爱枪和疯狂的女王扬起了下颌,放声大笑起来。

苍穹倏地裂出一道白光。

“Unlimited Blade Works!”


25 Tragedy(悲剧)

库丘林和Emiya在海港边钓鱼,遇到了来帮伊莉雅买电池的Berserker。


26 Western(西部风格)

急于赶路的白发青年匆匆翻身上马的时候,酒馆里蓝发的牛仔压低了帽檐,冲他吹了声口哨。

“伙计,”他说,嗓音沉淀着烟草般的沙哑,“你打算骑走的小家伙似乎是我的摩喀灰。”

“不过这没关系,”他接着愉快地冲尚未来得及作出反应的Emiya眨了眨眼睛。天啊,那红色可真漂亮,“你缺个旅伴吗?”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我说迪卢啊,你的女人缘怎么那么好。”库丘林用饱含羡慕和不甘的眼神盯着被环肥燕瘦的女性里三层外三层包得像卷心菜一样的英俊青年。

“彼此彼此,前辈,”迪卢木多无奈地笑了笑,人群中马上炸出一阵狂热的尖叫,“我想,如果您再这样大敞着领口不加遮挡的话,不光是躲在路灯后的那些可敬的女士们,Emiya前辈也会来找您麻烦的。”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校园的长廊上。

“库,”刚强利落的鸢发美人把她的众多追求者统统甩在了身后,却在遇上库丘林时羞赧得红了脸颊,“我……”

“马克雷密斯小姐,”低沉的嗓音在背后蓦地响起,她惊得猛一回头,直接撞上了白发男人黑框眼镜后严厉的目光,“待会儿请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喂,Emiya!你误会了吧?!巴泽特只是……”

“不要狡辩,库丘林,”与剑锋同色的眸子在下一瞬间调转了方向,“放学以后留下来,看来我很有必要教教你该如何尊重老师。”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躲猫猫似乎没什么用呢。”不远处蓝发的小男孩从容地站起身,手执比自己还高的朱红魔枪在半空甩出一道凌厉的弧线,闭上一只眼睛,对灵体化的Emiya露出狡黠的笑容,“我说得没错吧,那边的大哥哥?”

红衣少女神色一惊:“竟然能看到Archer……你是从者!”但她马上露出狐疑的表情,“看这样子应该是Lancer没错……可怎么还是个小孩子啊?”

“不过……”凛说着眯起眼睛,眸子里精光闪烁,“管他呢,既然是个这么可爱的小鬼,Archer,马上给我把他逮回家!”

接着凛大吃一惊地发现原本不服管教的从者立刻执行了自己随口一说的荒谬命令。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不准喊老子家政夫!”Emiya恶狠狠地龇牙咧嘴道。

“哼,蠢货,你也就只有那么点家政能力值得夸耀了。”抱胸而立的库丘林从唇间挤出一丝冷笑,血红的眼底盈满讥诮。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哟,可爱的小姐,”好不容易遇上主动搭讪自己的漂亮姑娘,蓝发男人笑得眯了眼,“你喊我是有什么事吗?”

“库丘林先生,”金发碧眼的美丽女郎递给他一封粉红色的信笺,笑得温柔又知性,“这里面是您和Emiya先生的婚礼筹办预算账单,请过目。”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嘿,我瞧你近来训练的时候魂不守舍的,是不是对咱大哥有意思啊?”

“是……是又如何?”

“你是刚加入赤枝不久吧。这也难怪。”战士嗤地笑了一声,故作神秘地压低了声音,“我奉劝你最好早点死心吧。大哥已经有人了,好像是叫什么Emily……“

“臭小子,”身后冷不丁炸出了库丘林的声音,“你记错了。”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Archer,我回来了。”远坂邸突然响起少女清亮的嗓音,弓兵心里一咯噔,回过神后缠在腰上的劲瘦双腿已不见了踪影。

心思敏锐的大小姐叩开门时迅速扫了一眼房间。“Archer,”她说,“做得不错嘛,看来我们的对手又少了一个。”

在从者皱眉的时候凛信步走到床头,弯下腰捻起枕畔金色的发箍和一绺蔚蓝的发丝,直起身子笑得俏皮:“你看,Lancer这不是被你‘解决’了吗?”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你……你到底是何方的英雄?”鲜活的赤红瞳眸掩盖不住眼底强烈的好奇,却在下一秒和着喑哑的呻吟漫过迷蒙的雾气。

额发散落的白发英灵眉宇间飘过一丝悲悯,随即换上了沉郁:“一介无名弓兵而已。”

“倒是你的身份很好猜,”迎着对方不满的瞪视,他低下头衔住了光之子削薄的下唇,“瑟坦达。”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哦哦哦你看见今天漫展上的红蓝cos了吗?卧槽真·业界良心啊!红茶宠溺的低音炮真是太太太太太戳了简直目瞪狗呆这世上再也没有什么我好吗!!”

“对对对我还塞给汪酱一叠18X弓枪同人本来着!这只汪不要更神还原好吗!冲我笑得那叫怎一个苏字了得啊啊啊啊花衬衫都在发光老娘好想日狗啊!!”

……

回到家后,Emiya在库丘林去拿冰啤的时候瞥见了他放在桌上的同人本。

他伸手打开。


ㄑㄑㄑㄑㄑENDㄑㄑㄑㄑㄑ

评论 ( 16 )
热度 ( 21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面骰子 | Powered by LOFTER